close

怎麼一回台灣就遇上沙塵暴阿,還陰雨連綿不停哩
不過好在這些對我都沒有太大的影響,只是下雨讓我覺得有些不方便

回到台灣,我還是有點不習慣的感覺,畢竟再日本待了五天
也許是觀光的關係,看到日本呈現在我眼前都是很好的一面
使得我心嚮往之,人雖然回來了,心還留在日本

一天到晚做著白日夢,講著許多不切實際的夢想,很天馬行空
可是也沒辦法,到日本度假讓我在心情上放鬆許多,一點都不想回來耶
還跟親朋好友計畫著,下一次要怎麼去日本,去哪裡好
想要學習日文的念頭都浮現出來,只是我的學習日文不是從國內開始,異想天開想來日本念語言學校
搞得眾親友哭笑不得,大概想揍我且反對的人多,支持我的人少吧


好友還說你喔,再不加油找個目標做些計畫,還在糊裡糊塗的過日子,將來會有報應的
我沒被他這番話嚇著,倒是皮皮的回應他說:那就先看看報應是什麼好了
他被我弄得七竅生煙,都不想跟我說話,懶得理我了


-----------------------------------------------



我已經被日本旅遊沖昏了頭,而且向來都如此
上回去馬來西亞渡假,回來後也非常懷念度假的那幾天
無拘無束,放鬆自己,就算在飯店游泳池泡了一下午,還是覺得很享受
老是期待盼望這樣的日子什麼時候會來,殊不知這些都是要付出代價的


有些東西取得太過容易,生活過得太順利,就變的不夠珍惜,並且容易造成疏忽
現在的我就是這樣,我不知道這回把心收回來還要多久


我看只剩下時間能慢慢把我改正過來了........
還有要靠著自我的恆心與毅力,給自己加油打個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fel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