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田山公園



最後一晚我們回到第一天投宿的飯店,因為距離機場不遠,又緊鄰兩個車站
這裡的飯店成了很搶手的住宿飯店,而今天我們來逛的公園就是在成田機場附近的公園


雖然沒參加到賞櫻的行程,不過在這裡可以看到這麼美的櫻花,仍覺得不虛此行





老實說我不太會分辨梅花跟櫻花的差別,猶記得以前教科書上寫的:梅花是五個花瓣

那麼多於五個花瓣的應該就是櫻花了吧(我猜的啦.......)



















這張應該是梅花





那這就是櫻花囉











我還發現日本卡通時常出現的地藏王菩薩,我也跟他拍了照





我總以為這樣的賞花就很足夠了,可是看過好有提供給我的照片
才知道叫做小巫見大巫,我拍的是小巫,人看到得拍回來的櫻花數量之驚人

讓我覺得我真是太高估我們的賞花行程了,有點汗顏...
(下回我再把朋友在上野公園拍到的櫻花秀給大家看看)





我覺得日本人維護神社真是不遺餘力,就像是維護一等古蹟
每一樣都是保存著自然古樸的味道,而且街道都乾乾淨淨

這樣的精神讓我覺得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fel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