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心啦,這絕對不是我的嬰兒!這是阿佛的同事的小孩,今天中午時分誕生

接到電話後就立刻提了水果去看她,我戲稱他叫做胡小蟲二世
(他還有一個哥哥,跟蟲子一樣鑽來鑽去一刻不得閒  )



小臉頰紅通通的,還吐舌頭哩,真的很可愛
不過問我想生一個嗎?ㄟ..............再說(其實一點都不想)

看著他小小身軀,還不時傳來哭聲,媽媽就得上前拍拍他安撫一下
唉.....我跟他媽媽說:你的長期抗戰又要開始了!

小小生命的誕生真是無限的喜悅呀!



美麗的媽咪不願曝光,只好幫她打馬賽克囉
因為年輕的關係,所以剛生玩孩子就可以四處趴趴走,所以各位想生小孩還是趁早

偷偷拍了她的坐月子餐



還蠻簡單的,不過都是營養師精心調配,看起來還OK啦
她說她前一餐才吃完沒多久,根本不太餓的,可是很快又到了需要補充營養的時間
她是非吃完這些不可,但又吃不下,後來那碗八寶粥是我幫忙吃掉的

阿佛還說你真得是去祝賀她的嗎?居然還吃人家的坐月子餐,真是OOXX.....

"不過那個八寶粥還不錯吃耶,就是偏甜了點"我說

阿佛看著我搖搖頭,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fel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