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類似像這樣的事情不是第一次發生,但是沒發現郵件招領可是第一次
最近不知道在想什麼,老是忘東忘西的,是年紀大還是怎麼了,唉.......




這兩天疏於照顧BLOG,就是在家裡大掃除,沒辦法阿佛又加班去
婆婆來時臉色又很難看,好吧就趕快動手整理囉

不整理都不知道家裡有一張郵件招領的單子耶
看看投遞日期,哇塞01/29,昨天是02/11,已經在我家待了快2星期啦

卻沒人發現它,這就是平日不維持桌面清潔的後果
這張薄薄的通知單就卡在雜誌跟廣告宣傳單的中間

要不是我一張一張檢視,大概整把就被我拿去資源回收掉了
不曉得還有沒有效耶,郵件會不會已經被退回阿

翻過背面想要尋找電話時......



這才發現到幸好還有15天的招領期限,不過今天(02/11)無論如何是無法前往了
趕緊撥了電話問問郵局,郵局人員只跟問我何時投遞,我回答背面寫著01/30

於是他跟我說這兩天來領都還OK,讓我放下一顆懸在半空中的心

有時候還得感謝婆婆來逼我大掃除  (不是不愛乾淨,而是有時不到最後一刻絕不輕易動手) 

不掃還不會發現有這張有時效性的郵件,雖然還不知道要領什麼回來

但還能夠領回就南無阿密陀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fel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