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誤會,我昨天真的在家休養,沒有趴趴走,這是前天去的餐廳

位在金山街的玫瑰花園,對了,他跟古典玫瑰園一點關係都沒有,如果記得沒錯
古典玫瑰園應該是從台中東海別墅起家,別弄混了(這是我的天兵朋友問的)

本來我們沒打算來這裡,因為要去的"KITCHEN"(也在金山街上)週一公休
還是走到店前才發現一排不起眼的字,真是OOXX,所以我們就轉到這裡來,剛好距離不很遠

那位天兵點的是咖哩火鍋,而我想吃麵食,因為喝個熱騰騰的湯應該可以將感冒的徵兆稍稍壓制一下

(那是我自己亂想的啦,沒啥科學根據,只是快感冒時,都會點熱呼呼的湯,吃過後都會比較舒服)

我點的是咖哩豬肉煲(可換成牛肉或羊肉),這是店員推薦的,原來有"煲"在這裡指得是麵食阿
還以為是煲湯只有湯,其他啥都沒有,弄錯啦

原先不想點咖哩的,每回吃的咖哩都是超級無敵的辣,可是店員跟我再三保證絕對不辣,不然就換菜
有了人家信心十足地掛保證,那麼就試試吧




剛剛開始上的莎拉很好吃,我比較喜歡蔬菜份量跟醬汁份量差不多的莎拉
不然每回都只是在吃蔬菜,就算我屬兔,也不必要一直叫我吃葉子阿,他這樣搭配才剛好

後頭由麵包開始都不一樣,這就是350的火鍋跟250的OO煲不一樣的地方
人家火鍋的麵包中間還有湯品呢,就是將玉米農湯放進麵包裡,蠻特別的



而我的只是一個小小麵包,差一百塊差這麼多喔!!




這朋友點的咖哩火鍋,其實火鍋可以只放青菜,那就變成速食可用
但這都要先告知服務人員,不然待會上菜就會上錯哟
一般火鍋也可以像我的咖哩海鮮煲一樣,選擇自己喜愛的肉類加入喔



看火鍋跟我的咖哩煲會認為份量不多,那你就錯了.....,這個真是超級無敵多
我們兩個都算很賣力的把這份餐吃完,真是撐到爆!!

咖哩豬肉煲的湯頭好鮮美喔 ,已經很久沒享用愈過這麼棒的湯麵
麵條更特別,不是一般什麼寬版面條,就那天在天香回味吃的天香粉的感覺
不過他把天香粉裁切成更細緻的麵條模樣,透明QQ滑滑嫩嫩的,不過是變細的關係才容易斷嗎
跟天香粉還是略有不同,而朋友一直說這就是寬版粿仔條阿,我想的都是問號???兩者都一樣???

這個咖哩的口味就是偏甜的口感,如果有像我一樣不太愛辣味,這道咖哩豬肉煲是最佳的選擇
還以為點豬肉至放個兩三片就沒了,結果吃了一半,看到豬肉舖的滿滿的,也很大一塊
我真覺得來這裡吃真的來對了,不但肉類如此,蔬菜也是

那個紅色的肉我想應該是火腿吧,比較鮮紅,有淹漬煙燻的感覺,好好吃



忘了一旁的沾醬是糖醋家一顆檸檬,服務人員說,可直接倒進湯裡作調味
可是怕客人不愛酸酸甜甜的感覺,她的建議是:將裡面的蔬菜或肉片,撈起來沾著試試看就好

其實沾不沾都OK,沾醬只多了一個不同層次的口感而已




這就是我們最後的點心飲料與水果,起司蛋糕上淋了芒果醬,味道不同以往,好!
水果就比較普通,蘋果處理得不好,表面有一點氧化變黃,所以趕快叮嚀朋友趕快吃掉比較好




其實那麼一大鍋的火鍋與豬肉煲吃完已經撐的不得了,我們兩個都快瘋掉了
看到再上的甜點與水果,有種很無力的感覺

接下來速度就變的很慢很慢,沒辦法一定要歇息一下

大約是人潮已經散去,服務人員也都收拾乾淨,我們開始在裡面拍了起來
她們人都很好很貼心,看到我在拍照,立刻問我要不要開燈,這樣會不會反光
不然就是關了電源讓我拍攝,這樣的服務態度與好吃的料理,下回我還想再來!!





看到滿滿的水果,就知道果汁都是現榨現打的,無法騙人的,250大洋可以喝到現打果汁,真的不錯喔



























有三家分店喔,不妨前往試試看!






















玫瑰花園(金山店)

地點:新竹市金山八街48號
電話:03-56327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fel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