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310235.JPG 

剛剛差點六百塊錢就飛了!

我從大菜市場左轉回經國路,那個路口雖然有警察局

可是從來沒有警察杯杯站岡取締!

哪知道今天一轉過來就站了十幾個杯杯在那抓未兩段式左轉的機車

 

看到警察杯杯之後,我連忙閃到一旁的大樓,並且立刻停車,轉往隔壁麥當勞避難

坐在麥當勞的椅子上,打了電話給ㄤ,跟他說我現在走不出去,有杯杯在路口

而且我目標太顯眼,今天穿了鮮黃色外套,走出去就知道是我阿 

 

ㄤ說他救不了我,要我再待一下才出去,待會牽車換條路比較保險啦

 

我實在沒有辦法可想了..............

唉~ 我去櫃檯買了一包大薯外帶,然後慢慢的走出麥當勞

並且把外帶的袋子拿的高高的,讓警察杯杯看到

 

" 其實我左轉是要來買麥當勞,我真的不是故意不在路口待轉 "

 

我默默的把大薯放進車廂,背對距離我幾公尺遠的杯杯,把摩托車牽出來(不敢發動)

直接掉頭往反方向走,到下一個路口,轉走別條路,然後...迅速跑掉~

 

 

一直到現在,我都還是覺得這個過程實在太離譜了!還是記錄一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fel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