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8489

這樣的尊榮不是經常發生,只有屬於貧苦人家的我才能擁有

收到這張信用卡時,還真是啼笑皆非,我想我還這麼年輕,還沒有老花哩
仔細算了幾回,那個信用額度怎麼看都是兩萬一
哈哈哈~花旗銀行真是佛心來著,知道現在物價上漲,害怕我亂花錢
特別給我一張擁有兩萬一額度的白金卡

DSCN8492

我沒有騙大家喔,特地拍下來讓大家看個清楚
係金ㄟ,係金ㄟ喔.......我說的都是真的!

DSCN8491

不過這張白金卡真是來的突然,且一點都不甘願阿
花旗的信用卡可是我第一張剪掉的信用卡,10多年前只為了更改繳費日期
任我說破了嘴客服人員就是不肯幫忙,我要他改成每個月的10號之前
因為這樣才能在我有錢的時候繳費阿,反正我信用卡多的是,不差這一張
毅然決然就決定剪掉他!

事隔10多年後,哪知道華僑銀行會被花旗併購,就這樣,我不想用的卡又回來啦

這樣的事情還不是第一次發生,以前也剪過渣打銀行的郵政龍卡
嘿嘿....新竹國際商銀居然又被渣打併購,現在我又得開始使用渣打的信用卡

另外,我大潤發量販店的聯名卡被我最不想申請的台新吃掉了
如果沒有意外,我應該會有台新銀行跟大潤發的聯名卡,唉......怎麼會這樣???

DSCN8489-1

這件事告訴我,不要隨便把申請的卡片剪掉,不然總有一天他又回到你身邊
也不要太排斥哪家銀行,鐵齒說什麼不想申請,反正最後你還是會擁它們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fel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