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315.JPG

 來過新竹城隍廟的朋友應該都見過這個賣" 茯苓糕"的小攤位

這天我們剛從城隍廟填飽肚子吃完小吃準備離開的........

想想,還是再去買個茯苓糕再走吧!

 

就這麼一個念頭,讓我遇到專賣茯苓糕的"桂紅阿記"

阿記很親切的跟我介紹吃茯苓糕的好處

跟我解說吃不完帶回家後該怎麼處理

我則是告訴阿記說:醬子一點點,我待會邊走邊吃就吃光光了

阿記貼心提醒我說:若這些都是你一個人吃的話,晚餐會吃不下飯喔

IMG_0317.JPG

桂紅阿記人真得很好,又很親切貼心啊~

臨走前不忘記跟阿記來個大合照(照片嘛.......無法公開,嘿嘿~)

IMG_0318.JPG

拍合照時我還很搞笑,我一直在想拿哀鳳怎麼跟阿記合照

結果阿記立刻幫我把哀鳳攝影模式換成手機前面的視訊模式

雖然象數比較低,但醬子就可以輕易跟人合照

 

我是比阿記年輕啦,但這個功能卻是由年紀較長的阿記來教我,我真的ㄟ...#@$%^& 

阿記覺得我一臉挫敗的感覺,她才拿出她的哀鳳給我看,唉呀,我們用同一款啦 

IMG_0319.JPG

 茯苓糕是糯米做的,建議適量食用,否則就像阿記說的:下午吃完茯苓糕,晚餐都可以不必吃啦

IMG_032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fel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