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台上的多肉  

ㄤ獨自在陽台跟紗窗奮戰,我只忙著幫我的多肉拍照,哈哈哈~
現在玻璃窗乾淨到以為沒關窗戶,ㄤ實在太厲害了!
(要幫他按個讚啦!)

 


 

從2015/03/08開始,我會把放在FB粉絲團上的動態時報

慢慢搬回我的BLOG。有時只有一句話,有時又寫的落落長。。。。

那是因為都是發生在當下心情分享,礙於時間或網路速度

通常無法寫得很完整,請不要介意喔~

如果搬回來部落格,我會儘量補的完整些

想要看即時資訊的朋友,請直接到FB粉絲團?

咱們臉書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fel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