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已經合購到快瘋掉,最近好吃的東西好像從沒漏掉過耶
這個卑南包子剛開始是由精靈貓的介紹下得知,只是當時都沒有想訂的衝動
因為包子在我們家算是早餐吃的,我已經習慣15分鐘的做早餐時間
如果訂了包子就得犧牲睡眠提早起床,我說什麼都不願意

直到有一天我看到A瑪個合購文,不知道是不是被鬼迷住了心竅,我居然就開始跟她訂購了起來
感謝A瑪讓我們以2個包子為一個單位的訂購,可以品嚐到更多口味,也不需要累積那麼多包子在家裡

我一共訂了3款,除了高麗菜與竹筍肉包以外,還訂了香鹹花捲(不過已經吃掉了,嘿嘿~~)

後來精靈貓又想訂時,我便直接追加4包(有一半是妹去台東吃過好吃要求我再訂的)
那我就有源源不斷的包子可以吃真好



左邊是竹筍肉包(圓滾滾的),右邊則是高麗菜包(比較細長形狀)



哇塞,用手一扳開肉包裡的湯汁就直接用噴的濺得我整件衣服跟袖子都是
這才不得不佩服這家包子的厲害,竹筍跟碎肉搭在一起真的很讚,好吃好吃



這個高麗菜包內餡真是驚人的豐富阿,高麗菜,香菇,冬粉,紅蘿蔔絲等,讓人驚艷不已阿
包子都是胖嘟嘟的,像阿佛不在家的時候,又懶得出門採買或動手自己煮時
這個包子就成了我最佳的餐點,一次蒸三個,吃得高興吃得開心,又不花很多時間
份量十足的包子成為我解決一餐的最方便的食物!

(卑南包子從現在開始升級到午晚餐都可以享用了)













卑南包子
http://home.kimo.com.tw/d7_chang/profile1.html

地址:台東市更生北路132巷4號
電話:(089)231-455
傳真:(089)237-684
營業時間:每日下午12:30-18:30(星期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fel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