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916-2

 

都回國兩個禮拜了,今天才發出這回旅行的第一篇文章,我也是混很大一族

剛回來調時差真難過阿,每天都日夜顛倒的感覺,怎麼有心思來發文@@~

 

直到看見這疊從歐洲寄回來的明信片,才開始對這次的旅行有點懷念

一開始真不習慣走到哪裡就寫的哪裡,又都是隨時現場紀錄當下心情與體會

事後收到自己親手寫下的字字句句,又覺得當時有紀錄是對的

很多感覺事後就慢慢泡沫化掉了,對於我這種腦容量只有64K的傢伙

有些感受真的要提早寫下來阿!!

 

為期近月的拋家棄夫之旅收穫很大,除了第一次踏上歐洲的土地啦

這回走路走的很猛,我也跟的上;一路上拉肚子拉的一塌糊塗,還是繼續走下去

我的破英文居然第一次在國外派上用場(感謝菲律賓的英文家教,她教給我的每一個單字都沒忘)

不但聽懂人家說的話,又殺價成功,還前後跟波蘭人與法國人聊天

這樣的大進步更讓我我買了一本"清秀佳人"英文版小說,打算帶回來好好研讀一番(驚人吧)

 

諸如此類的新體驗,真是講也講不完,很多很多都想要跟大夥分享阿!!

 

另外,第一次離家這麼久,在沒有ㄤ的陪伴下,跟著大家的腳步,說走就走

(連台中的老爸都生氣了,說我不該自己一個人出門)

這次的旅行多虧有家裡那隻的掩護,我才能夠安安心心的出門玩去

親愛的Oliver,下次一定帶著你一起走啦,不會再拋下你不管了!

(我沒有放閃光哟,我只是對著家裡那隻信心喊話一下喔!!)

 

先放上莉塔整理的土耳其遊記給大家聞香一下:

http://lionbeauty.pixnet.net/blog/post/25054047

(拿鐵我死性不改,照樣拿別人的的鏈結出來擋一陣,哈哈哈~) 

其他的就等我慢慢整理出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fel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