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40570-1

當大家看到這篇文章時,我已經不知道飛到哪裡去了
這次的自助旅行要感謝很多人,比如說排行程的人,讓我出去玩的人....等等
按照慣例,每回出門必閉關掉部落格裡頭的留言功能
實在是小白與廣告太氾濫了阿!!

有什麼事就等我回來再說吧,要想我喔~

    

 

                        Caffelatte

後記:

另外,既然已經知道我出遠門,就不要隨便透露消息給其他人知道喔

對於出門這件事,還是需要保密!(你知道我的意思~)

最後這些是寫給某些人看的,大家心知肚明心照不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fel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