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網友Jackie的店,就位在竹北大鼎活蝦的旁邊(家樂福旁),非常好找喔



那天為了把五更腸旺送去,也順便帶回我的薑母鴨,才有機會來到這家店
也答應Jackie要幫他的店寫篇文章的,沒想到一拖就拖到就到今天,Jackie我真是對不起你阿

其實之前來竹北吃貝果應該就有路過這家店,只是當時還在裝潢吧,而且也不知道這就是Jackie的店

(寫這篇文章同時一直有人想要入侵或攻擊我的電腦,這到底是怎樣阿......)



上週雖然只是試賣,但已經看到這家店未來賺錢的榮景
看到他的工作團隊的夥伴們忙的不得了,而且一直都有訂單進來

不斷的KEY單,準備所有飲料等等,Jackie忙得沒時間可以跟我聊天



這就是外帶咖啡得杯子,很可愛吧!瓶口也做了不外溢的設計,讓我覺得好貼心

來到這兒當然要喝一杯香濃的拿鐵呀,Jackie很大方的請我品嘗了她們家的咖啡
真的很不一樣,還知道我是屬蒼蠅螞蟻的,特別的幫我多加了一點榛果糖漿
喔,親愛的Jackie我真是喜歡你阿!

老實說,一杯350CC的拿鐵可以做的這麼濃純香還真是很讚哩
而且如果是以星巴克來說,同樣的容量給的SHOT只有一份
Jackie親手幫我調製的可是Double Shot 的喔,難怪就是不一樣
而且這個咖啡豆沒有什麼酸味,讓我真的很喜歡



她們也有販賣咖啡豆,也算是精挑細選的,來到這兒不妨帶個一包回去嚐嚐看



上次去還在徵人,如果你也對這個工作有熱情,趕快跟她們連絡吧





店門前就有客運的站牌,真好,等車同時還可以享受香純的咖啡

而且附近久已經有無線上網的設備,來這裡可以一邊上網查詢資料寫BLOG,喝咖啡聊是非
回家時再逛個家樂福買回家要煮的晚餐,這樣也剛剛好!

其實她們家賣的東西還不只是咖啡,也有很多花茶什麼的,還可以在這裡享用簡單的貝果,幸福喔!

http://www.wretch.cc/blog/JackieFang&article_id=8100318

這是Jackie的網誌,大家可以鏈結過去看看她店裡的介紹喔


http://www.wretch.cc/blog/JackieFang&article_id=8209650

這是這幾天開幕的優惠唷,大家趕快去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fel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